close
今天下午我自己騎單車去洲際棒球場看了中華隊對抗中信鯨的奧運熱身賽。
比賽是下午一點開始,我大約提早了十分鐘到,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來預期會看到很多人,因為這幾次的熱身賽都是免費開放給球迷觀賞的,人卻沒我想像中的多,於是我在上層就找了個約位在內野正後方的位置坐下,視野相當不錯,而且今天下午都陰陰的,陽光並不強,同時到比賽結束都一直有一陣陣的風吹過來,相當舒適,是個看球的好天氣。
第一局開打沒多久,陳金鋒就揮出了一隻兩分全壘打,頓時全場球迷都為之興奮起來,之後兩隊都一直沒有得分,一直到第五局才因為中信鯨投手控球不穩,保送了兩人, 造成一出局滿壘的局面,接著在更換投手後被打了好幾支安打,一口氣得了四分,接著恰恰又上了二壘,然後陳金鋒上場又揮出了一隻兩分全壘打(其實我覺得這支全壘打有點僥倖,因為球是在全壘打牆的邊緣碰到野手的手套然後出去的,不過裁判最後判成全壘打就是了),之後雙方都沒有再得分了,最後以八比零結束比賽。
雖說之後並沒有得分,彈雙方都擊出了不少界外球到看臺上,甚至還有一顆在接近尾聲的時候飛到我座位那邊呢,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天比賽的用球必須繳回,不然那顆球可是我撿到的說。
今天去看球的人雖然沒有特別多,不過加油聲依舊熱烈,現場看球的氣氛就是不一樣啊!希望中華隊在奧運能有像今天一樣犀利的表現,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2938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