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晚睡,這樣不行啊,早睡晚起才是王道,賴床萬歲!

  廢話說完進正題,第九集一開頭,就是精采萬分的打鬥戲,薩謝斯的權天使超有魔王機的氣勢啊!而且看仔細一點,權天使還是4隻眼的,跟A-LAWS的其他機體一樣,果然是同一勢力的東西,戰鬥一開始,就先用GN-FANG先發制人,打下提耶的SERAVEE,然後直接衝向前跟00單挑,而且薩謝斯在打退00後舔嘴唇的那一幕我覺得跟蝙蝠俠裡的小丑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其實兩個人還滿像的,都是惟恐天下不亂的死變態),片頭完繼續打,剎那還是被打的慘兮兮,提耶在被衝近身後,雖然抓住了權天使,但隱藏手臂居然被薩謝斯閃開,還反而被權天使腳上的光束刀砍斷隱腕,只能說薩謝斯的反應力也太好了,然後還同時牽制住00跟SERAVEE,正準備用FANG幹掉他們時,援軍抵達了,薩謝斯只好撤退,只能說薩謝斯實在太強,一打二還能把對手壓著打,不過我覺得提耶應該開TRANS-AM拚一拚的,接著鏡頭轉到變革者,從綠毛跟雷潔尼的對話中感覺到雷潔尼似乎不是完全相信綠毛,看來這又是一個伏筆,再來是天人那邊,來爾追問著有關薩謝斯的事,而另一邊,A-LAWS正舉行著戰術會議,林克少校打算在海中殲滅鋼彈,但里維夫並不同意此觀點,他認為應堤防托勒密突破大氣層的可能,而兩人一言不合,結果發現里維夫又是一個有獨立行動許可的傢伙,不過托勒密本來就不適合在海中作戰,所以一定不會待在海中,而制空權我覺得只靠2個小隊是遠遠不足的,所以林克這傢伙考慮還是不夠周延啊,然後天人那邊,我覺得從他們的對話中可以看出萊爾跟尼爾最大的不同,萊爾關注的是未來,尼爾更加關注的是過去,又再次描寫出兩兄弟的不同,接著是A-LAWS的MS開發部,哈姆特地來找片桐要新機體,新機體看起來跟A-HEAD很像,不知道何時會出來,不過我覺得哈姆真的變很多,跟第一季給人的感覺差很多呢。再來是A-LAWS對天人的追擊戰,跟預測的一樣,托勒密的確打算進行大氣層的突破,我覺得最高招的部份是利用魚雷的爆炸進一步加速,真是大膽的戰術,不過GADESSA的炮相當驚人,他之後的表現值得期待,而托勒密在大氣圈外又遭到埋伏,不過很可惜,還沒將托勒密逼成戰艦對決的場面就先被00突破了,如果再多幾隻機體,被打下來的就是托勒密了,戰鬥完後,敵人發來通信,煌小姐跟瑪內金終於確認對方的存在。然後片尾曲,之後是00的支援裝備終於登場。再來預告裡好像又有新機體會出現的樣子,期待啊。

  這集最精采的部份我覺得就是後半煌小姐跟瑪內金的戰術對決,真的非常精采,那種互相猜測,想辦法比對方棋高一著的感覺弄的很好。期待下一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2938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