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愚蠢的事發生在禮拜四晚上

我吃完宵夜準備要去睡了,

上2樓時剛好看到老妹在刷牙,想說刷完牙再睡好了

就在我拿起我的藍色牙刷,準備要擠牙膏時

「欸,你不要用那支啦!」

「阿是怎樣,這支我的阿?」

「你該不會刷過了吧,我之前拿那支來刷我鞋子耶」

!!!!

不是吧,我之前幾天才拿它刷過我的牙耶,棍棍棍棍棍~~~

「你怎麼會拿那支?」

「我一直以為旁邊紫色那支才是你的阿,而且藍色那支應該不是你的吧」

在聽完這番話後,我又拿起藍色牙刷端詳了一下

嗯,雖然看起來很像,可是說不定真的不是我的

所以可能根本就沒事

只是我自己嚇自己

不過明天要早起,只好先抱著疑問,

「拜託刷鞋的不要放上面陷害別人好不好」我一邊抱怨一邊趕緊刷完牙去睡了(紫色牙刷也是我的)

可是這件事一直在我心頭繚繞不去

 

我忍不住又問我妹「欸,你那支到底在哪拿的阿?」

「三樓阿」

!!這不是我原本放的地方嗎?

 

「我就看到這支很破爛,又好像很久都沒人用過,就拿去刷鞋啦」

!!棍!! 聽到「很久沒用過」就確定是我的啦

難怪我之前在三樓都找不到

 

所以我拿刷過鞋的牙刷刷牙了~~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乖乖每天刷牙,

你的牙刷才不會看起來沒人用而被拿去刷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2938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